盛夏宸光

透心 00-02

00.

他知道了,关于闵玧其的秘密。

-

01.

准确来说,闵玧其是个优秀到不能再优秀的模范学生。

待人温和有理,处世圆滑,无不良嗜好,那张俊美的脸上时常挂着笑容。

当年的榜首,各项竞赛第一,篮球打的更是好。

·

闵玧其,没有缺点。

但只有田柾国知道,正确来说,是表面上没有缺点。

-

02.

闵玧其显得一点也不匆忙,即便早自习已经开始。

他慢悠悠的别上属于学生会会长的银制徽章,光线从窗外调皮的溜进来,照在那枚代表着荣誉的徽章,亮的有些刺眼。

·

整了整衣服上的皱折,调了调制服上的领带,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扬起了一抹公式化笑容。

·

他不疾不徐的拿起晨间巡查的登记簿,踏着清脆的皮鞋声走出了学生会的办公室。

·

走过了大半部分的班级,那些女生有意无意扫过来的眼神,总让闵玧其感到有些不自在。

他喟歎一声,漫步走向下一个班级--高一五班。

·

踏进教室之后引来了不少注目礼,闵玧其尴尬的同时,却还是给了一个礼貌性的帅气笑容,让那些悄悄看他的人脑袋全炸了。

我天,怎么有人笑起来可以那么好看?

·

他用那迷人的倒三角眼扫视了教室一周,最后指着一个座位开口问:「请问那是哪位同学?」

众人顺着他手指向的方向看去,了然的点点头,异口同声地回答:「田柾国啊。」

·

闵玧其看着登记簿上属于田柾国的那栏满满的叉,疑惑的皱起眉头来,也没多说什么,礼貌性的点头后朝向外面走去。

·

在走回学生会办公室的路上,闵玧其遇见了传说中的田柾国。

·

闵玧其歪头注视着柱子旁那个极度降低自己存在感的人,再看向自己胸前的徽章瞬间明白了。

怪不得要躲呢,早自习閒晃要爱校服务的啊。

·

清脆的踏步声回盪在空旷的走廊里头,闵玧其淡定的揪起了田柾国的领子,将他拖出他以为十分安全的藏身区。

·

「同学,班级姓名座号?」

·

田柾国瘪着嘴欲哭无泪的抓起闵玧其的手,用水汪汪的大眼盯着他瞧,开口欲说些什么,却像是觉察到什么事情一般,反应过来后,瞪大了眼睛,也把手默默放了开来。

·

他发现了,学生会会长的秘密。

·

闵玧其看着田柾国一会儿可怜抓着自己的手,一会儿震惊的放开自己的手,差点要认为他是个神经病了。

·

这种情绪叫什么呢?

闵玧其低下头想了想,问题的无解使他有些挫败,但他并无多加在意。

习惯了啊。

·

闵玧其又再次抬起下颚,看见田柾国失了神,便象征性的在他面前摆了摆手,田柾国这才大梦初醒般懵懵的望向闵玧其。

·

「同学,你还没回答我呢?你的班级座号姓名?早自习是不能出来游荡的。」

·

田柾国被刚才的事实震惊的无法思考,茫然的顺着闵玧其讲的话点了点头,报出了自己的名字,他现在才顾不得什么爱校服务呢,刚刚他看到的……

·

「田同学,下次尽量别迟到了啊,你们班出勤率很高,你那一排的叉……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啊。」

·

田柾国不好意思的搔搔头,从刚才的震惊里回神,看过那么多像闵玧其这样的人,也该习惯了。

·

但是,田柾国却莫名的想帮助闵玧其。

像他如此优秀的人,一定有什么苦衷说不出来。

尤其是,能长得那么帅的真的不多了。

·

眉头下压,眉锋上扬,眉尾短促俐落,高挑的眉毛更能凸显出霸气十足的感觉,与闵玧其人格的反差有些大,现在的他,倒像是只温柔的大猫。

·

眼型是三角眼,特别除外还显得有些魅惑,

眼尾拖的有点长,虽然不算是典型的大眼帅哥,不过非常耐看。

·

田柾国顺着视线往下看,那水润的唇阵阵敲打着田柾国的心房,他就这么盯着闵玧其的唇出了神。

好想亲啊……

·

田柾国慌张的晃了晃脑袋,想把那些奇怪的想法抛到九霄云外,就算是弯的也不能对学长乱意淫啊!

·

闵玧其的嘴角狠狠抽搐了一番,谁能来告诉他,如何拯救一个发疯的学弟……

·

闵玧其尴尬的想离开走廊,踌躇了一会,最后不自觉伸手揉了揉眼前那颗毛茸茸的脑袋。

然后,世界静止了。

·

闵玧其的手僵硬在那儿,他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想去碰触一个不熟悉学弟的脑袋。

田柾国在心里疯狂尖叫,冷静下来以后却也想不通,因为身体特质不喜欢身体接触的自己,怎么会不逃避那人自然地伸出的手,甚至还有些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·

“疯了吗?”

两个人的心灵可谓相通,反应过来后,都找了借口匆忙离开。

·

「那个学弟……好像有点有趣。」

「好想帮助他啊……」

·

异样的感觉,谋划着下次的不期而遇。

-

TBC.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