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宸光

跟喜欢很久的人在一起是怎样的体验?

《跟喜欢很久的人在一起是怎样的体验?》

-

jinyoung_0922jy

谢邀。

跟我家小朋友认识满22年了,倒不是我们年纪多大,而是我俩是竹马。

他刚出生的时候我妈还有点失落,原本说要跟小朋友的妈妈结为亲家来着,结果到最后还是如她所愿了。

我们上的是同所小学,他小我三岁,讲话奶声奶气的,还挺黏人,有时候我烦他了,发个牢骚,他又会过来抓住我的衣角晃,眼角都泛着泪光,我过意不去拿糖出来哄他,他又会一下子笑开来,抱着我说哥哥真好。

我国中二年级的时候,他还在读小学,我们学校其实是高中,国中国小都是附设部,我直升上国中,又跟他读了同所学校。

我其实不太爱说话,下课只喜欢在班上读书,很少参与那些打球之类的活动,有些人就说我是书呆子,装模作样。

小朋友下课来找我或多或少都会听到,生气的说要帮我报仇,我没放在心上,毕竟那时他还很小只,怎么可能跟那些人对抗?

结果几天后那些讲过我閒话的人全都来跟我道了歉,再也没敢说什么。

后来去逼问小朋友,才知道他没打人,却酸言酸语的把他们都讲了一遍,估计自尊心都没了,毕竟小朋友的嘴巴真的很毒。

“哥哥,我不想你受伤害,我想保护你。”

他这样对我说,我那时候眼眶莫名其妙的就红了,有一个人这样子对你好,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了。

后来我上了高一,他才刚上国中,个子抽高很多,脸也长得特别精致,眼角的泪痣让他看起来很性感,说话却还是小奶音。

这个反差萌据说吸引了一票人,小朋友变成了风云人物,每天都有人送早餐跟情书。

我那时候还调侃过他,说他学会招蜂引蝶了。

小朋友又害羞了,抱着我撒娇。

也只有在我面前像个小孩子。

有一次小朋友去聚会喝醉了,撒着娇拜讬我去接他,隔着电话都能闻到满满的酒气。

后来到了聚会现场把他接回来的时候,他的死党悄悄跟我说,小朋友喝醉之后都在叫我的名字,有些女生觉得他可爱原本想偷拍,但是被旁边的死党拦下来了。

我一边将他的身子靠在我身上边想,果然我们小朋友人气很高呢。

想到这里我忍不住狠狠的捏他一把,他睁开眼睛看到是我,就用手臂抱住我的脖子,跳起来把脚勾在我的腰上,冲着我一股脑的叫哥哥,还带着满满的酒气。

我无奈的托着他,向在座的人们打了声招呼就走了,顺带用馀光看到了那些女生失落的脸色。

真快活呢。

在把他送回家,跟小朋友的妈妈问好之后,我把他抱到楼上去,正要放到床上时,小朋友突然就亲过来了,还小声的重复说了几次我喜欢你。

我当时就慌了,什么都没思考就抛下他走了,连鞋子都没帮他脱掉,当然也没看到其实那小孩在装醉的痕迹。

下意识的慌乱很快就消散而去,心底的开心幸福都湧上来。

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了自己的秘密被揭开了,原本天天都会来缠着我的小朋友,后来几天我都没有见到他。

但我知道他并没有消失,因为他房间的灯到晚上总是亮的,偶尔还可以看到他的影子晃来晃去的。

小朋友害羞起来真的不是盖的,躲我躲的像什么一样。

后来我忍无可忍去了隔壁,光明正大地走上楼梯,打开他的房门,他似乎没想到我会来,还有点愣愣的。

我问他为什么不理我,他低下头沉默了很久,抬起头来的时候眼泪都流满脸了,我没料到他会哭,真是心疼死我了。

我哄小朋友哄了很久,他还是抓着我的衣角抓的紧紧的,似乎很怕我会走。

我都快自责到爆炸了,不想让小孩再哭了,就很爽快的亲上去了。

亲完之后小朋友就笑了,张开手跟我讨抱抱。

养一个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当男友好像也不错。

跟喜欢很久的人在一起是什么感受?

可能是想把以前没权利送的东西送给他吧,例如全世界。

好了,我家小朋友叫我去睡了,晚安囉。

-

END.

-

评论(8)

热度(68)